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中国电信首发Razr5G折叠屏心系天下用户尊享
2020-11-12 09:17: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早已于先前公布将于的9月9日宣布产生其Razr系列产品的折叠屏新手机Razr 5G,但此外就沒有大量的信息内容了。
今日,有网民曝出了一张中国电信网与摩托罗拉手机的协作宣传海报,从宣传海报中能够见到中国电信网本次或将与行货版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折叠手机开展协作,产生中国电信网的定制版机型。
从宣传海报字眼中能够见到,中国电信网主推的是“經典传奇 光芒重现”及其“抢'鲜'感受权利,但是该次主题活动只限至真至诚vip会员悦享”“主题活动自8月16日起,抢完截至”等,至真至诚系列产品的型号了解的盆友也都很清晰了,一直全是十分贵的那类,并且应对的也不是一般大家客户,因此 此次和摩托罗拉手机协作这一款Razr 5G折叠手机也算作在预料之中。
这款手机上与先前公布的摩托罗拉手机Razr折叠屏手机不一样,有着更圆滑的造型设计,且色调也更为沉稳沉稳。该设备机壳看起来是选用了铝金属复合材料的拼色设计方案,十分合乎成功男士的钟爱。


中国电信网先发Razr 5G折叠屏 至真至诚客户悦享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