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外媒评选史上最糟糕的十大CPU
2020-10-28 07:22: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看了了最槽糕的手机上、照相机、笔记本电脑排名榜了,如今讨论一下外国媒体Extreme Tech眼里最槽糕的十大CPU吧。这一份排名榜关键以经济成本和商品本身的质量为根据,在其中,Intel有3款,IBM有2款,高通芯片有1款。

外国媒体评比史上最牛槽糕的十大CPU:骁龙810获评第7名

10、IBM Cell Broadband Engine

这款CPU是IBM企业于二零零一年刚开始产品研发,二零零五年产品研发取得成功,用以日本索尼公司的PS 3视頻街机游戏机。其多处理器技术性和计算工作能力,开辟了那时候建筑科学的先例。但Cell中的协处理器选用独特构造和指令系统,实用性不太好,且未选用缓存文件和虚拟存储技术性。除PS3外,Cell集成ic仍未得到 规模性的行业应用,因而二零零九年被终止了。

9、Intel奔流III(1.13GHz)

2001年,Intel公布收购所有1.13GHz的奔流III集成ic,由于该集成ic会在开展一些特殊的实际操作时造成电脑卡死。关键的难题還是Intel急于求成,为了更好地抵抗AMD而发布了本来沒有准备开发设计的1.13 GHz奔流III。

8、IBM PowerPC G5

二零零三年,IBM和iPhone联合发布了全世界第一款64位台式机处理器—PowerPC G5,输出功率达2.0 GHz,被iPhone称之为“全世界更快的个人计算机”。遗憾,之后史蒂夫乔布斯认可PowerPC的特性不够,开发设计线路模糊不清,功能损耗极大,对其很是心寒。接着Mac系列产品刚开始选用Intel Core系列产品CPU,并完毕与Motorola、IBM的协作。

7、高通芯片骁龙810

有网民称,骁龙810把那时候全世界五大手机制造商坑去世了四家(三星 sony LG HTC MOTO)。骁龙810便是现如今鼎鼎大名的骁龙处理器系列产品的黑料。骁龙810因为选用tsmc20nm加工工艺,造成热值出现异常极大,再再加上续航力差,迅速就被骁龙820替代。

6、德州仪器TMS9900

德州仪器TMS9900称得上一个开疆辟土的不成功,这款CPU从问世就终究了不成功的结果。这款集成ic并沒有可适配的16位外场集成ic,它仅仅选用16位的逻辑性详细地址室内空间,在别的构架层面与八位的微控制器基本上同样。这也促使IBM最终挑选了Intel,兼顾促进了Intel的兴起。

5、Cyrix Media GX

它是第一款以SoC核心理念设计方案的桌面处理器。那时候是一九九八年,这款CPU含有GPU、CPU、PCI总线、内存控制器这些,在业界造成了很大的震惊。但其槽糕的兼容模式和可靠性害了它。

4、Cyrix 6x86

Cyrix 6x86有多槽糕?它立即造成了Cyrix的身亡。Cyrix 6x86的整数金额计算比90年代当期的奔流要出色,可是工作状况不稳定,经常的出错断送了这个企业。

3、AMD Bulldozer(挖掘机)

挖掘机是AMD 二零一一年发布的说白了模块化设计多核CMT构架,大家族中也有压桩机(Piledriver)、振动压路机(Steamroller)及挖机(Excavator)等四代。遗憾,就算对映异构优秀,但功能损耗大,具体特性差。

2、Intel奔腾4(Prescott关键)

Prescott是Intel的第三代奔腾4,它较大的难题便是发烫上,称得上“大炉子”。

1、Intel 安腾

Intel期待用纯64位构架来危害集成ic界,可是因为安腾兼容问题32位系统电脑操作系统和手机软件,造成最后被AMD击败。

推荐阅读:生活投资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