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联想真业界良心!ZUKEdge也能吃上奥利奥
2020-10-10 04:16: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做为超性价比高的意味着知名品牌,想到ZUK从问世之初就获得了许多顾客的关心,缺憾的是,ZUK的境遇并不太好,虽然集聚了一大批忠诚的客户,也在所难免被想到抛下的境况。

想到真·极力推荐!ZUK Edge也可以吃上奥利奥了

尽管ZUK这一知名品牌早已荡然无存,但想到针对老型号的维护保养并沒有慢下来,本月月初,ZUK的最终一款旗舰级型号ZUK Edge早已得到了ZUI 3.1的升级,而如今,这款型号也可以吃上奥利奥了。

想到真·极力推荐!ZUK Edge也可以吃上奥利奥了

联想官方早已打开了ZUK Edge的ZUI 3.5(Android 8.0)应用征募,报考时间为11月15日12:00—11月22日18:00。

据了解,想到ZUI精英团队可能在2020年1月份打开ZUI 3.5系统内侧,并在2月份开展全方位消息推送。

推荐阅读:浙江热线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