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猎户座处理器,三星A50s现身跑分库
2020-10-16 08:04: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集微网信息(文/ANSON),前不久三星一款型号规格为“SM-A507FN”的手机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库中。依据三星的过去的命名规范,这款型号很有可能便是Galaxy A50s。


配用猎户座CPU,三星A50s亮相跑分库


依据GeekBench数据信息显示信息,这款新手机将配用三星自己的Exynos 9610CPU,cpu主频为1.7GHz,跑分成单核心167六分,多核543四分;并配置4gB的运行内存规格型号;运作根据Android 9的One UI电脑操作系统。


配用猎户座CPU,三星A50s亮相跑分库


配备上,推断A50s将仍然选用6.4 英尺Super AMOLED Infinity-U 显示器,适用电子光学式的屏下指纹;照相机层面,该设备选用了2500万清晰度主摄 123度广角镜头副摄 五百万清晰度景深效果的三摄组成,外置照相机则为2500万清晰度。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且适用15W快充。(审校/Kelven)

推荐阅读:广东视窗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