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骁龙821卖联发科,连一加和锤子都卖不过小辣椒了
2020-09-04 04:49: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转眼间17年就过去四分之一,各种各样新鮮的数据统计也竞相公布了。

智能手机行业中的都不除外,17年Q1一季度的总销售量很早发布了,略见一斑排在前面的還是OV、华为和三星iPhone。自打了解2017年最热销的型号是OPPO R9、销售量比iPhone6s也要高以后,我就不太关注这一数据信息了。大家還是把眼光放返回互联网技术手机品牌上去吧,终究他们沒有那么多的线下推广门店和可怕的销售员。

不仅骁龙821卖但是联发科,连一加和锤头都卖但是红辣椒了?

据GFK数据信息,17年第一季度互联网手机排行,第一位豁然是上年和华为公司一样顺风顺水的华为荣耀手机。依靠P系列产品和Mate系列产品祖传秘方出来的双镜头与麒麟950系列产品CPU,荣誉应该是2020年最取得成功的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了。无论是旗舰级的荣耀8、荣誉V9系列产品,還是千元手机的畅玩6X系列产品销售量都十分丰厚,拿到第一名无可争辩。

不仅骁龙821卖但是联发科,连一加和锤头都卖但是红辣椒了?

第二名则是慢慢转好的小米手机,大家都知道这2年的小米手机销量遭受了断崖式地下挫,尤其是在OV和华为公司这几个同行飞速发展的情况下,看起来更为乏力。可是伴随着小米雷军亲身操控供应链管理,相继公布了小米MIX、小米手机note2和2020年红米notenote4C、小米6几种备受五星好评的型号以后,销售量总算刚开始转暖,尽管不辜负当初翻番式的提高但也非常值得高兴。

不仅骁龙821卖但是联发科,连一加和锤头都卖但是红辣椒了?

最让我诧异的则是最终一名小辣椒手机,谈起这一姓名也是当初小米手机刮起智能手机风潮情况下的“元老级”之一了,我还记得同阶段的也有大黄蜂手机、青橙手机这些,仿佛小米手机取得成功以后是个能吃的食物都能够制成手机了。玩玩没想到在小米手机都呈现低迷的今日,红辣椒竟然还挺立地立在总榜上。

不仅骁龙821卖但是联发科,连一加和锤头都卖但是红辣椒了?

有些人也许要说不过是最终一名,有什么好自豪的,可是我要提示一下大伙儿,红辣椒17年第一季度销售量仅有116万都能排到总榜,换句话说气势用户评价比它高于成千上万倍的一加和锤头这俩家生产商连116万销售量都不上。而这俩家主推的一加3T和锤头M1系列产品全是骁龙821CPU,红辣椒的主推手机上也全是联发科MT6737和MT6755C,各自为小辣椒Note4C和小辣椒Note5、连姓名都表露着一股对红米note魅蓝的仿冒气场,那样的销售量結果确实是回味无穷啊。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