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5
2020-09-02 09:11: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历经近段时间的加热,IUNI U3今天中午宣布在北京发布。该设备是一款配用2K屏的高配备全新升级旗舰级。

IUNI U3配备5.5英寸2K屏,选用了10毫米全世界最薄下外框,而且显示屏被一块2.5D的曲面夹层玻璃遮盖。该设备配用骁龙801强力四核处理器,内嵌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配置3000mAh充电电池。

5.5英寸2000元旗舰级 IUNI U3今宣布公布

IUNI U3宣布公布

监控摄像头层面,IUNI U3选用1300万清晰度堆栈式监控摄像头(F2.0大光圈镜头),并适用OIS光学防抖。此外该设备为全网通,适用TD-LTE/FDD-LTE二种4g互联网。

5.5英寸2000元旗舰级 IUNI U3今宣布公布

IUNI U3宣布公布

外型层面,该设备外壳前壳选用航空公司镁铝合金材料,有着墨池黑、晴嫩白、风荷绿三种颜色样式可提供选择,该设备的官方网标价为2000元。敬请期待大家事后的详尽报导。


推荐阅读:成都信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