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HTC 或在 3 月份 MWC 大会上发布其首款智能手表
2020-08-11 04:52: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TC 或在 3 月份 MWC 大会上发布其首款智能手表

据报道,在今年三月份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MWC”)上,除了 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One M9外,HTC 还将推出其首款智能手表。彭博社报道称,HTC 智能手表将接入 Under Armour 健康追踪软件服务,但这款产品的设计或功能目前尚不得而知。据说 OneM9 在外观上酷似 One M8,但音频和摄像头技术均得到改进,比如首次加入 Dolby 5.1 音频技术。

如果传言属实,HTC 智能手表将是这家台湾智能手机厂商推出的首款可穿戴设备。虽然几乎每一家重要的安卓原始设备厂商(OEM)都推出了智能手表,但在此之前,HTC 并未参与这场竞争。HTC 也没有明确指出其智能手表将搭载哪一种操作系统,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是 AndroidWear,因为 HTC 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拥抱了这一平台。索尼等一些厂商也尝试推出过基于安卓的可穿戴设备操作系统,但最终在最新一代的 SmartWatch 3 产品中还是转投怀抱 Android Wear。HTC 并未开发自有操作系统,而三星则有自己的操作系统——Tizen。

至于 HTC One M9,如果外界传言属实,它应该与去年上市的 One M8 极为相似。鉴于 One M8 设计所取得的成功,这种猜测确实有一定的根据。得益于强大的全金属工业设计,以及智能 Sense 定制用户界面,HTC One M8 受到众多测评人员的好评。据说 HTC One M9 将搭载性能更为强大的高通 Snapdragon 810 8 核处理器,以及基于 UltraPixel 的新一代拍照技术和 Dolby 音频技术。

HTC 将于 3 月 1 日在 MWC 大会上举行发布会,该公司究竟会推出什么产品,届时一切都将水落石出,我们希望 HTC 还能公布新产品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如果 HTC 能将其赖以成名的设计元素(曾打造出了最好看的安卓手机)应用到智能手表上,那么这款可穿戴设备确实值得期待。

翻译:皓岳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