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世界最贵5款奢侈品手机,还不如这款英国Kreta克里特!
2020-06-13 04:25: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世界五大最贵奢侈品手机排行榜,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机由一位来自香港名叫Joe的神秘富豪委托英国的设计师为自己打造了一部耗资近1个亿人民币的iPhone5(耗资1530万美元)。

世界最贵5款奢侈品手机,还不如这款英国Kreta克里特!

第一名:私人定制版镶钻黄金iPhone 5

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机由一位来自香港名叫Joe的神秘富豪委托英国的设计师为自己打造了一部耗资近1个亿人民币的iPhone 5(耗资1530万美元)。没错,为了凸显奢侈品的身价,其由24K金、白钻和稀有黑钻组合制成。

据悉,为了要打造最贵的iPhone 5奢侈品手机,这位名叫Joe的神秘富豪为设计师贡献了一枚26卡黑钻(用在Home键),而除了黑钻之外,这部耗时9个月手打造的iPhone 5还含有600颗白钻,蓝宝石玻璃屏幕以及重135g的24K黄金。

这部手机是世上、也是史上最昂贵的手机,没有之一。

世界最贵5款奢侈品手机,还不如这款英国Kreta克里特!

第二名:Goldstriker iPhone 3GS Supreme

排名的第二奢侈品手机由英国公司Goldstriker设计师斯图亚特·休斯(Stuart Hughes)设计,这是一款“至尊(Supreme)”版iPhone 3GS手机。由澳大利亚一家金矿巨头委托设计,制作时间长达10个月,而售价高达19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57万元左右)。

为了堆砌出无与伦比的奢华感觉,iPhone 3GS Supreme手机使用了271克22ct黄金,在机身边缘镶嵌了136颗无瑕疵级F色钻石,钻石总重量更是达到了68克拉。此外,该机在机身背后的苹果标志,也是由53颗无瑕疵级、总重量为1克拉的钻石镶嵌而成,而机身正面的导航键是由一颗重量达7.1克拉的稀有钻石做成。

更让人惊奇的是,虽然价格如此昂贵,但已经有一位商人将其收入囊中。

世界最贵5款奢侈品手机,还不如这款英国Kreta克里特!

第三名:GoldVish Le Million

如果VERTU的价格都令你咂舌,那么Goldvish则会是惊为天物了。作为专注于制造奢侈通讯工具的公司,Goldvish旗下许多手机基本上都是由黄金造成,镶满钻石,并且有鼎鼎有名的设计师Emmanuel Gueit,再加上著名的弯刀造型可谓是独具一格。

而此次排名的第三的这款“Le Million”手机则是该公司2006年推出的钻石手机,在整部手机白金的外壳下,共有120克拉WS-1级碎钻镶嵌、背部则为鳄鱼皮。全球限量100台,其超过百万欧元的价格更使之一度成为全球最昂贵的手机。

与其外表相比,GoldVish Le Million的功能就太过稀松平常了。

据设计师介绍,这部手机具有蓝牙传输、8倍变焦功能、MP3 播放、FM 收音机、2GB 记忆卡、EDGE 网络等功能。当然,如果你掏不出100万欧元,Goldvish还推出了普通版,以18K黄金加真皮为材料制作,并减少了钻石用量,但其售价依然高达数万欧元。

世界最贵5款奢侈品手机,还不如这款英国Kreta克里特!

第四名:Diamond Crypto

Peter Aloisson可以说是手机高级定制的创始人,同时是如今奢侈手机市场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而作为他的代表作之一,Diamond Crypto则仍旧以璀璨耀眼的钻石来吸引你富豪们的眼球。

这款手机上镶嵌了50颗钻石,其中有8颗是十分罕见的蓝色彩钻,而它的按钮则由18K的玫瑰金制成。或许是为了增加一点内涵,这款手机还搭载了手机采用Windows CE 操作系统,并且还提供了通信加密功能,可以保证富豪们的通话安全。

至于价格嘛,如此内外兼修的Diamond Crypto自然是身价不菲。其达到了130万美元的天价虽让普通人惊叹,但却绝对能够展现出拥有者的财富和权力。

世界最贵5款奢侈品手机,还不如这款英国Kreta克里特!

第五名:VertuSignature Cobra

作为诺基亚旗下的豪华手机的制造部门,Vertu总是会不断推出价格惊人奢华新机来刺激人们的神经。比如在两年前Vertu发布的Signature Cobra眼镜蛇限量版,便以达到了3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左右)天价让人瞠目结舌。不过,或许是出于羡慕嫉妒恨的缘故,这款豪华手机曾被网友们评为了“世界上最丑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由Vertu与法国珠宝商宝诗龙(Frédéric Boucheron)联合推出的豪华手机共有Signature Cobra和Signature Python两种型号,商家标榜要将珠宝钟表技艺与移动通信完美联姻。其中,Signature Cobra限量版在蛇身镶有439颗红宝石,眼睛则为两颗祖母绿。全球发行8部,国内仅一部。而后者共镶嵌了48颗钻石,纯金铺镶款则共有943颗圆形切割的钻石,在全球发行26部。

当然,从制作工艺上而言这些豪华手机还是无可挑剔的。其每一个零件都由Vertu设计,每部手机包括388个机件,共申请了74项专利保护。并且手机也是全手工组装,嵌满珠宝的键盘由八位设计师共耗费了四年的制作工时完成。

上述手机都是由各种珠宝,钻石和出色的工艺堆砌而成,不论其价格还是数量都算是独树一帜,个人认为这个价位的手机已经不需要从美与丑的角度去看待,而是就这独一份的豪气,财富与地位的象征,大众消费者无论如何都是接受不了的,反而是下面这款不论从材质外观内涵还是价格,都能满足那些想要差异化,高品质的消费者。

世界最贵5款奢侈品手机,还不如这款英国Kreta克里特!

这款叫Kreta克里特的英国手机是首款采用液态金属边框的手机,背饰由翡翠打磨而成,工艺据说极其复杂,稍有不慎翡翠就可能开裂,成品率极低,全屏采用蓝宝石,售价大概在3万多人民币。

推荐阅读:苹果7苹果8对比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