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开售,起步价格19999元,首轮秒罄
2020-06-09 08:24: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折叠屏被看作是未来的主流发展趋势之一,但这项技术目前仍处于发展初期阶段,因此在成本和技术成熟度方面都没有做到最完美的状态,反馈给消费者最直观的感受自然就是一个字——贵。国产品牌——小米科技和OPPO都曾有传闻正在研发各自的折叠屏手机,而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的三星和华为却拥有雄厚的研发资本和实力,因此在折叠屏手机的探索方面也同样走在了行业的前端,两家厂商几乎同时推出了各自的首款折叠屏手机产品——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

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开售,起步价格19999元,首轮秒罄

不过有意思的是,两家品牌推出的折叠屏机型从发布到开售,又都因为技术问题发生“跳票”,在完善折叠铰链技术之后才正式开售,由于均采用各自的初代折叠技术,因此暂时无法确认向内折叠和向外折叠的优劣,而两款折叠屏手机产品的主要差别还是在于硬件配置方面,其中三星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却并不支持5G网络,而华为Mate X虽然支持双模5G网络,但并没有如期采用最新的海思麒麟980处理器,从5G的角度来看华为Mate X领先于三星Galaxy Fold,但三星Galaxy Fold的12GB+512GB内存要优于华为Mate X的8GB+512GB配置,同时价格方面也要比华为Mate X低1000元,对于并不急于追求5G体验的用户而言,三星Galaxy Fold似乎更具优势。

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开售,起步价格19999元,首轮秒罄

两款折叠屏机型正式开售以后,华为Mate X一直保持着每周开启抢购一次的惯例,而三星Galaxy Fold则是现货供应,虽然华为官方表示是由于自家折叠屏机型太受欢迎,因此导致供不应求,但羽度非凡认为华为应该严格控制了Mate X的产量,因为华为在宣布Mate X正式开售的时候,也公布了华为新款折叠屏机型——Mate Xs将会在2020年3月上市,所以华为应该是将更多的折叠屏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重心转移到了华为Mate Xs。

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开售,起步价格19999元,首轮秒罄

在对5G网络支持度方面落后的三星火速发布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三星W20 5G,这款机型的外观形态与三星Galaxy Fold几乎没有差别,折叠方式依然采用向内的折叠方案,只是机型边框的弧度减小,看起来更具高端商务的风格,毕竟这是三星W系列的产品。与此同时三星W20 5G在配置方面升级至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外挂单模5G基带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不过并不能实现对5G全网通的支持,仅支持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NSA 5G网络,这样的升级换来的是19999元的起步定价。

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开售,起步价格19999元,首轮秒罄

此外三星Galaxy Fold还提供了专属管家服务以及官方的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同时三星Galaxy Fold还带来了加价10000元的至尊版本,在手机产品本身与标准版并没有差别,只是增加了价值12999元的至尊服务,其中包括“只换不修”、“原厂服务”、“换新补贴”、“电池换新”、“碎屏保”以及“足不出户寄修”等专属服务。目前标准版的三星W20 5G首轮已经售罄,不过29999元的至尊版现货供应,虽然作为普通消费者很难接受这样的定价,但这些上万元的机型显然也不是面向普通消费群体的。


推荐阅读:云米智能马桶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