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游戏
烘焙行业正当风口,元祖实现品牌突围
2020-12-25 18:00: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冬至已过,2020年即将迎来尾声,烘焙行业却正处于发展的黄金风口。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烘焙食品零售额达到2312亿元,同比增长7.4%,预计2020年有望突破2500亿元。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变化,饮食习惯也在调整,具备营养健康、快捷多样等优点的烘焙食品,依旧保持着快速增长。目前,烘焙市场的企业数量众多,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元祖是如何从中脱颖而出,实现品牌突围的呢?

 

行业趋向集中,利好大品牌

      企业想要实现品牌突围,就得了解目前的市场状况——烘焙市场的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大品牌将逐渐成为市场主流。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2种:一是国家对于食品安全越发重视,42项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刚刚出台;二是消费者观念改变,对烘焙食品的需求日益呈现“高品位、高质量”的要求。

图:圆梦城堡蛋糕

      不论是质量管控,还是产品研发,大品牌占据着先天优势,中小企业想要与之竞争可谓是难上加难。对于成立39年的元祖来说,这显然是利好消息。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元祖始终深耕烘焙领域,坚持产品品质,对于原材料的筛选和产品的制作都有严格的要求。三天内出生的新鲜鸡蛋,12升牛奶才能提炼出1斤的天然动物奶油,可供消费者全程监督的透明蛋糕裱花间。在蛋糕的制作过程中,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元祖对于消费者的重视,尽心尽力地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加大研发投入,产品更创新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烘焙企业也意识到,大品牌之间的竞争不仅仅是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更是要加大研发投入,持续不断地提供更具创新力的产品,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面对消费者日渐成熟的品牌消费意识,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元祖也积极研发新品,打造品牌特色。

图:圆梦城堡蛋糕

      圆梦城堡蛋糕作为元祖力推的新品,不论是花色造型,还是口味搭配方面,都有着鲜明的特点。干净纯洁的巧克力云朵,梦想成真的尖塔城堡,带给消费者温柔的视觉体验。水果、布丁、香芋、巧克力脆麦片、芝麻酱五种夹层,消费者可任意选择两种自由搭配,体验多重馅料碰撞出的口感风暴,享受甜而不腻的香醇美味。

      通过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元祖不断提升产品的口味多样化和营养健康化,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面对形势大好的行业风口期,元祖有望继续扩大国内烘焙市场的份额,实现品牌突围。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频道推荐
  •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销量惊人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

    在 Steam 讨论一款 Epic Games Store 限时独占的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在 Epic Games Store 无法成功购买《无主之地 3...

    2019-09-19
  •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原文再续,书接上回。在上篇中我们讲了如何刻画死亡细节来引起玩家的共情,进而让大家对失败/死亡感到厌恶或恐惧。这一次我们聊聊更多元的死亡惩罚机制,看看游戏制作者是...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