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华为手机的质量不是盖的?华为Mate9Pro还在服役中
2020-11-09 06:51: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早在二零一六年年末的情况下,小编就下手了一台华为公司Mate9Pro,那时候是被它的长相所吸引住,就下手了一台6 128GB的华为公司Mate9Pro。時间稍纵即逝,快四年过去,过去四年的应用中,我手上这台华为公司Mate9Pro摔了一次次,总之数不尽几回了,外壳外框许多 地区都摔出了小疙瘩、摔掉漆了。殊不知这台华为公司Mate9Pro仍在服现役中,此刻我不得不承认华为荣耀手机的品质真并不是盖的。

华为荣耀手机的品质并不是盖的?华为公司Mate9Pro仍在服现役中

尽管一年前,小编就早已下手了全新升级的华为公司Mate30Pro,可是华为公司Mate9Pro因为我一直留到身旁当备用机应用,用起來感受還是很非常好的。华为公司Mate9Pro配用的是麒麟960CPU,系统软件是根据Android9的EMUI9.1,很有可能之后不可以再升級EMUI10.1了,可是用着也是挺顺畅的。平常用来刷新闻报道、看视频、听歌,基础都没问题,实际操作转换很顺畅。

华为荣耀手机的品质并不是盖的?华为公司Mate9Pro仍在服现役中

华为公司Mate9Pro的外置实体线指纹识别功能键开启,感受也十分非常好,再加上显示屏尺寸并不算太大,单手模式不艰难,本人感觉比华为公司Mate30Pro的屏幕指纹用着爽多了。平常购物哪些的,我基础全是用华为公司Mate9Pro用来支付,实体线指纹识别一按,嗖的一下就进行支付了。很有可能有些人说华为公司Mate30Pro的三维结构光面部识别开启也迅速啊,也适用人脸支付啊。的确,华为公司Mate30Pro的三维结构光面部识别开启感受也是尤其快,可是如今外出都佩戴口罩啊,三维结构光也就失去立足之地。

华为荣耀手机的品质并不是盖的?华为公司Mate9Pro仍在服现役中

总得来说,用了快四年的华为公司Mate9Pro,期内摔了一次次,现如今还能再次用,不得不承认华为荣耀手机品质太贴心了。华为公司Mate9Pro都那么猛了,华为公司Mate30Pro用个五六年工作压力也并不大吧。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