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把小米6的处理器换成骁龙865,价格定1999
2020-10-10 06:59: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上年公布冲击性高档以后,小米手机深谋远虑了一年時间,2020年一共发布了3款小米10系列产品,价钱最少3999,最大早已杀来到6999的部位,宣布完成了小米雷军冲击性高档,对比华为公司的服务承诺。尽管三款小米10的销售量都还不错,但也是有许多米糊刚开始怀恋起以前的小米手机。

哪个价钱忠厚,配备顶级,也有与众不同闪光点的小米手机。如今的红米note尽管也是主推性价比高,但和之前的小米手机比起來,一直觉得有哪里不对。而在小米论坛上,有一位米糊明确提出了一个有意思的话。

把小米6的CPU换为骁龙865,价钱定1999你能够买?

那便是假如把小米6的CPU从骁龙835换为骁龙865,其他的配备不太变化的状况下,价钱列入小米手机經典的1999起有多少米糊会买呢?自小智见到的正下方米糊回应的数据信息看来,表明一定会第一时间下手的米糊占了绝大部分,仅有极少数米糊觉得即使换了芯

小米6的其他配备也无法跟上,例如显示屏并不是全面屏手机,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的双摄像头和只是三千出一点容积的充电电池让起照相和续航力都只有说十分一般,因此 即便有骁龙865的扶持,综合性感受也不会太好。

把小米6的CPU换为骁龙865,价钱定1999你能够买?

不得不承认这类米糊的幻想也并不是沒有依据,在2020年小米高管包含小米雷军就频繁暗示着要推小米6复刻,王腾也是趁着圣诞节立即公布了一款小米6复刻,配备全方位升級,价钱都不贵。而MIUI技术工程师小凡也自曝小米手机內部确实在评定一款相近小米6的小屏顶配新手机。

不容置疑小米6的經典水平即便在小米10系列产品发布后也仍然沒有被替代,它也体现喜爱精巧轻巧的外壳,恰如其分的显示屏尺寸,扎实的特性那样的小屏安卓系统旗舰机的用户数确实许多

把小米6的CPU换为骁龙865,价钱定1999你能够买?

实际上假如不在意5G和超一流特性得话,小编觉得能够 委屈求全下手小米手机9SE,该设备应该是仅剩的小米6精神实质神作,因为配用了5.9寸全面屏手机,外壳仅比小米6大一点,骁龙712CPU和8G运行内存组成也足够,也有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的三摄,现阶段鱼上的价钱不上一千。

推荐阅读:苏州在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