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悦榕集团旗下首个悦榕维养轩于泰国普吉岛璀璨启幕
2022-03-21 13:5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加坡,2022321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酒店集团之一,悦榕集团近日宣布旗下多品牌生态系统新增一名新成员——悦榕维养轩,该品牌旗下首家旗舰酒店——普吉岛悦榕维养轩2022318盛大启幕。度假村以悦榕集团全新养修概念的八大支柱为基础,为宾客量身定制身心护疗,引领宾客踏上一段回归自我的旅途,寻获更深层次的自我认知。

“维养”——维织养修之道的寓意,悦榕维养轩品牌旗下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处安心之所,到访宾客可以由此踏上自我的养修之旅。在专业的养修师的引导下,感受“意识”、“探索”与“实践”三个不同阶段的体验。悦榕维养轩致力于为新常态下受到影响的人们,重新搭建日常身心沟通的桥梁。

悦榕控股有限公司品牌总部高级副总裁何仁榕女士(Ms.Ho Ren Yung)表示:“高度紧张的现代生活,让人们的精神无法放松,获得真正的休息。长期的压力将侵蚀人体本身的修复能力。悦榕集团以‘自主当下(OwnYourPresence)’的精神为使命,激励个体探索自我,并感知日常的行为、思想和情绪如何与身体相互影响。”

悦榕维养轩之旅

专属的悦榕维养轩之旅起始于与养修师的私人咨商,与拥有东方医学、自然疗法、专业培训等方面相关认证的专业养修师进行一对一沟通,经过交谈了解宾客的需求与偏好,并根据品牌归纳整理出的八大养修支柱,以‘身心护疗’与‘身心实践’为核心,定制个性化行程。

正念实践:海洋呼吸、意识沉淀等课程将在自然的环境中,通过呼吸吐纳、声音疗法、想象引导等冥想途径,提高宾客们的感官意识。

身心律动:通过直观的舞蹈、瑜伽等形式,以及诸如“平衡与稳定”之类专注心理活动的课程,释放紧张情绪,舒缓神经系统的压力。

漂浮疗法:悦榕维养轩的全新标志性体验——漂浮复健疗法、身体舒展按摩与声音冥想疗法相互结合,带来充满疗愈的感官体验。

明悟生活:在这里,宾客会学到如何将不同的养修仪式带回到日常生活之中,比如创造性训练、均衡营养以及正念恢复等课程,都将帮助宾客们把养修体验带回日常生活中。

安静奢适的旅宿环境

在设施齐备的别墅让身心获得充分的休息,除了有机棉寝具、遮光窗帘、夜间芳香疗法、小夜灯、舒眠音乐等设备,还有一份枕头选择菜单,帮助宾客们获得良好的睡眠。房间内的养修迷你吧、瑜伽垫、颂钵以及弹力绳亦可方便宾客们在客房内进行养修练习。

营养丰富的悦榕维养美馔

悦榕维养轩也为宾客带来结合亚洲与地中海风味的蔬食佳肴,在尊重原料产地与本味的同时,融入灵活与创新的烹饪方式。经典菜单包括各式蔬菜碗、汤品以及对当地特色菜肴的重新演绎,餐点的原材料都尽可能定期在本地进行采购,以减少因食品进口所产生的碳排放。餐厅的“营养师”也将为宾客们在入住期间量身定制满足个人需求与偏好的菜单。

多维度的深度体验

普吉岛悦榕维养轩坐落于普吉岛乐古浪的一处秘境之内,比邻普吉岛悦榕庄,这处独特而宁静的区域,距离邦涛海滩步行仅需几分钟的路程。悦榕维养轩的宾客享有专属的养修中心,这里设有泰国境内首个“净白室”(WhiteRoom),宾客们可在此净化感官、进行冥想练习。传统草药种植工作坊近期也将开放。悦榕维养轩积分则为宾客进一步提供便利,积分可以灵活地运用在Spa、私人课程、餐饮与购物等方面。在离开前,宾客们将收到一份专属的养修指南,以便在今后的日常中,继续实践养修生活方式。

“新常态下人们受到的影响,至今仍有待评估,这也让许多人重新思考人生目标与生活方式。悦榕维养轩的常驻养修团队与外聘专家都将积极热诚地引导、鼓励、帮助我们的宾客,去探索实践,感知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悦榕集团高级助理副总裁兼养修部门执行总监李运河先生(Mr. Lee Woon Hoe)说道。

悦榕集团2022年养修推广活动于2022年3月份正式启动,同时展开了一系列贯穿全年的正念实践与女性专属的特别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悦榕维养轩常驻养修团队与国际知名的养修相关专家也于2022年3月18日至21日期间到访普吉岛悦榕维养轩,共同启动首次悦榕维养轩圆桌计划。

Q:悦榕集团专属的八大养修支柱有哪些?

A:悦榕集团专属的八大养修支柱旨在帮助人们获得长期身心平衡,相关体验更加在日常生活中,持续给予帮助指导。养修支柱根据不同内容,涵盖以下不同方面:安然好眠、饮食意识、亲密互动、身体活力、修养心智、学习发展、自然共处和持续实践。

Q“康裕护疗”有何效果?

A:现代人们所面临的健康问题,更需要现代化的方法来解决。为了缓解如今人们睡眠不足、慢性身体紧张、精神疲劳等问题,悦榕集团在悦榕维养轩内的悦榕Spa推出全新的养修体验——“康裕护疗”。该体验的每一项护疗,都可帮助宾客净化身心、舒缓紧张情绪,缓解精神压力。

Q普吉岛悦榕维养轩拥有几间悦榕维养轩泳池别墅?

A:普吉岛悦榕维养轩拥有23间专门设计的单卧悦榕维养轩泳池别墅。融入当代泰式建筑设计风格的悦榕维养轩别墅占地1,507平方英尺,配有舒适奢华的加大床型、宽敞的浴室、私人冥想用躺椅、205平方英尺的游泳池和放松休憩的可加热按摩浴池。

Q悦榕维养轩泳池别墅包涵哪些设施?

A:别墅内的室内设施一共分为三类——休憩专属、修复专属以线上养修指南贴士休憩专属设备包括有机棉寝具、遮光窗帘、夜间芳香疗法、小夜灯、舒眠音乐等等设备以及一份枕头选择菜单;修复专属包括私人泳池、室外按摩浴池、户外训练平台以及养修迷你吧、瑜伽垫、冥想颂钵以及弹力绳;线上养修指南贴士则带领宾客随时随地,进行深层次的放松呼吸,以鼻孔交替呼吸法,帮助宾客集中精力。

Q目前除了普吉岛之外,还有其他悦榕维养轩吗?

A:第二家悦榕维养轩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马尔代夫开业。

关于普吉岛悦榕维养轩

普吉岛悦榕维养轩是一个探索自我、关注他人,并与自然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地方。为宾客提供一个可以不断反思并重新发现自己的安全空间,从而踏上受益终身的养修之旅。在悦榕集团的八大养修支柱的指导下,为宾客策划了一系列身心护疗。普吉岛悦榕维养轩常驻的护疗师和专业养修师,结合养修相关工具、知识及经验,帮助宾客通过全新的方式保持健康。以便在今后的日常中,持续实践养修生活方式。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nyantree.com/thailand/veya-phuket

关于普吉岛悦榕庄

普吉岛悦榕庄是私密的个人度假天堂,由奢华全泳池别墅组成。每一栋别墅依偎于环礁湖的怀抱,被郁郁葱葱的绿意所点缀,所有的一切尽使此处成为一个理想的目的地,在此,您可以:寻觅浪漫、体验高尔夫度假、全身心地放松,进而探索这座美丽的岛屿,感受当地的文化遗产,纵享绝妙的沙滩。踏入这片宁静平和的人间绿洲,便可感受到一个奢华无比的世界,宾客同时拥有三种不同的旅行体验:作为度假村的核心——普吉岛悦榕庄为宾客提供了规格迥异的泰式风情别墅;普吉岛悦榕维养轩;及普吉岛悦榕庄双泳池别墅为追求舒适兼私密性旅行体验的人士而设计。悦榕庄致力于为成熟且负有责任的旅行者提供自然且奢华,同时关注生态及地域文化的旅行体验。

关于悦榕集团

悦榕集团(“悦榕控股有限公司”或“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独立运营,多品牌并行发展的酒店集团,专注于尽责治理及健康养修,旨在为当今和未来的全球旅行者打造设计为先的非凡旅行体验。悦榕集团旗下多元化的酒店、度假村、Spa、艺品阁、高尔夫球场和住宅组合打造了10个全球多品牌生态系统,包括屡获殊荣的:悦榕庄、悦椿、悦梿、悦苑和乐古浪度假村,以及备受期待的鸿居、悦柳、Folio,以及两个悦榕庄的延伸新品牌——悦榕逸境和悦榕维养轩。

从1994年创立旗下首家普吉岛悦榕庄,悦榕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多元化的企业,致力于为宾客打造焕活身心的休憩之所。同时集团倡导“拥抱环境,关爱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和其物业、产品和品牌所在社区及目的地的发展创造长期价值。悦榕集团目前在全球23个国家拥有超过8,200名员工,悦榕管理学院(BTMA)于2008年成立,并致力于通过促进人才发展、卓越管理和有意义的学习来支持集团的目标。

自25年前成立以来,悦榕集团已获得超过2,920个行业奖项和荣誉,最近更是荣登《漫旅》的全球25大酒店品牌榜单。其悦榕全球企业社会基金(BTGF)为环境保护和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得到广泛的认可,集团的努力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根据区域化增长战略,集团的全球足迹持续扩大,截至2021年12月31日,除了目前在15个国家已运营的55家酒店外,还有45家新酒店和度假村正在设计和建设中。作为全球酒店业的领导者,悦榕集团将坚持把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受益作为其使命。

悦榕集团于2016年与雅高酒店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和管理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同时也加入了雅高酒店集团全球预订和销售网络以及客户忠诚计划雅高心悦界。悦榕集团也于2017年与万科集团成立合资公司,专注于养老、养生以及酒店领域业务的拓展。

www.banyantree.comwww.angsana.comwww.cassia.comwww.dhawa.comwww.lagunaphuket.com

www.escape.banyantree.comwww.veya.banyantree.comwww.garrya.comwww.hommhotels.com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