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爱佑福华,“义”路前行 --福华社区2021义工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2021-12-15 09:1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了总结2021年义工服务,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12月5号国际志愿者日当天,福华社区特举办了2021义工服务总结表彰大会,对参与了2021年度志愿服务的义工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坚持。

本次活动由福田街道办事处、福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福华社区党委、福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福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主办,深圳华强花园物业服务中心、福田街道福华社区老年人协会、北方工业深圳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财务酒店有限公司、深圳固生堂园博门诊部、深圳好美口腔门诊部、深圳大学义工联助老分会、深圳市千画有限公司协办,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在社区党委黄洪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义工进行庄严宣誓。随后进行表彰环节,大会共颁布了5个奖项:活跃义工奖、活跃亲子义工奖、优秀防疫义工奖、优秀义工班长奖和优秀义工奖。“爱心助人、温暖他人,让爱传递给更多的人......”,义工代表们积极分享着做志愿服务的成长与收获。此外,现场还设立了文艺表演、创文宣传、法律援助、健康义诊和游戏互动。

福华义工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服务队伍不断扩大,目前累计义工1677人,活跃固定义工144人,累计服务居民12000余人次。2022年,福华社区义工队将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做好社区服务,谱写志愿服务工作新篇章!(通讯员:谢静仪)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社区党委黄洪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义工进行庄严宣誓

图片3.png


颁奖现场

图片4.png


游戏互动

图片5.png


文艺表演

图片6.png


健康义诊

图片7.png


法律援助

图片8.png


爱佑福华,“义”路前行


推荐阅读:聊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