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专注宠物行业,开饭宠物做了什么?
2021-08-13 12:2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宠物行业利润净增,国产宠物品牌在低价竞争和粗放增长中,累计了太多的负面印象,对开饭宠物来说什么才是一款真正值得信赖的产品呢?

针对这个问题,开饭宠物的创始人给到我们这样的回答:我选择宠物品牌这个赛道仅仅是因为对宠物的喜爱和致力于让所有宠物都能获得超预期的愉悦生活体验。这一理念不局限于人,宠物也同样适用。

作为一个品牌要想突围,光靠营销是不够的,只有在研发、原料、配方、对宠物实际功效上胜出,才算是一款合格的宠物用品。

但是要实现这些条件,开饭宠物做了哪些努力呢?

首先要了解宠物真正的需求,如果不了解事物的本质,就一定做不好产品,只有掌握了最根本的原理,才能做出宠物爱吃和能吃出健康的食品。

他花了半年的时间对宠物行业的整个现状做了详细的分析,开饭宠物创始人表示:现在的宠物饮食结构较由“餐桌食品“转变为专业食品,过于泛滥的宠物食品导致绝大部分的宠物变得挑食,肠胃敏感“玻璃胃”

那么什么样的宠物食品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

开饭宠物创始人跑遍国内原料供应市场,因为他深知只有原料的新鲜和天然才是宠物食品原本的风味和口感的根本原因,终于在喀左蒙古自治县,一个日照充足的黄金牧场,畜牧和农业资源丰富,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和无污染的作物环境成了Lalilali岚狸健康放心的依据。


不仅如此,在考察供应商的同时,开饭宠物走访了多家生产加工厂,最终了解到辽宁海辰对宠物食品研发的态度与他不谋而合,无论是对原材料的严格挑选,抑或是对生产流程的精细化管理。


辽宁海辰是国内第一个双有机认证工厂,生产资质先后通过了SGS验证的ISO22000、FSSC、美国 FDA、英国BRC食品安全认证;采用先进的生产公益,全程无污染的生产车间,有机天然的食材产地,从配方到生产层层严格把关,成立专业的质检团队及科研团队,以生产高质量高标注的产品为基准,这些都是都是代表Lalilali岚狸注重宠物食品高品质的追求。


开饭宠物在材料和生产上的较真,正是因为只有优质的原料和品控,才能得到更高质量的宠物食品,只有好的产品才能为宠物提供更好的营养和舒适愉悦的生活体验。

如此同时,开饭宠物还自建宠物营养研究院,聘请高校宠物营养饲料学教授作为首席配方师,对产品进行反复的调控和优化配方,最终得到一款真正适合宠物肠道帮助吸收,改善肠胃敏感,攻克“玻璃胃”的宠物营养补剂。



推荐阅读:虎龙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