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游戏
必示科技作为智能运维厂商代表支持国内首个混沌工程调查报告发布
2021-11-23 11:2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系统架构从传统单体全面转向分布式云原生设计后,如何充分保障云端可靠性、可用性等指标成为企业IT部门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在众多新兴技术涌现的趋势中,混沌工程凭借其有效提升分布式系统稳定性的能力迅速获得了业界青睐,被认为是云原生架构的基础“稳定器”。

      中国信通院牵头成立的混沌工程实验室是国内推广该技术的主导平台。实验室由国内互联网、金融、通信、运维等领域领军企业担任成员单位,旨在探索混沌工程在国内各领域典型应用场景中的实践落地,联动云计算上下游企业共同推进混沌工程的普及。其中,具备自主领先技术创新能力的必示科技是混沌工程实验室智能运维行业的代表及成员单位,为实验室在智能运维领域提供了一流的技术研发与社区推广支持。

      2021年11月11日,中国信通院云大所副所长栗蔚深度解读了国内首个《中国混沌工程调查报告》。本报告是国内第一份针对混沌工程业界现状的专业调查,回收有效问卷1016份、访谈企业17家,旨在客观反映混沌工程领域应用现状与痛点需求,为广大从业人员、专家学者和研究机构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参考。

      必示科技在报告撰写过程中做出重要贡献,不仅向实验室提供企业在智能运维行业中积累的诸多宝贵数据资料,还收集了许多业内专业人士的调查问卷与反馈建议。并为《中国混沌工程调查报告》在运维技术层面的专业性及严谨性背书,助力报告实现更高的行业价值与现实意义。

      未来,必示科技还将积极参与混沌工程实验室的其他项目与活动,为国内混沌工程技术的推广普及贡献有生力量。在全行业优秀企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混沌工程技术在国内即将开拓广阔天地。

推荐阅读:随璠

频道推荐
  •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销量惊人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

    在 Steam 讨论一款 Epic Games Store 限时独占的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在 Epic Games Store 无法成功购买《无主之地 3...

    2019-09-19
  •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原文再续,书接上回。在上篇中我们讲了如何刻画死亡细节来引起玩家的共情,进而让大家对失败/死亡感到厌恶或恐惧。这一次我们聊聊更多元的死亡惩罚机制,看看游戏制作者是...

    2019-09-19